Costco 好市多必買五款零食

Costco 好市多

本篇文章整理了五款 Costco 好市多 必買的超人氣零食,包含洋芋片、爆米花、巧克力等。讓你在家開趴不掉漆。另外也提供了非 好市多會員購買的方式。

Hardbite 甜辣鬼椒口味洋芋片

從加拿大空運來台,使用非基改馬鈴薯和酪梨油製成,不含麩質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

口味沒有很鹹,辣味的尾勁很強,跟喀拉姆久很不一樣喔。很適合配酒吃!

Angie’s 鹹甜爆米花

這款爆米花是好市多 Costco 超熱銷商品,每次參加派對或聚會都會看到這一包,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爆米花,一口接一口,而且有內夾鍊,吃不完不怕軟掉。

蜂蜜奶油洋芋片

蜂蜜奶油洋芋片在韓國推出時,一包難求,現在好市多 Costco 也能買到了,口感屬於厚片,奶油味滿重加上蜂蜜甜味,喜歡甜甜鹹鹹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大田海洋鱈魚杏仁脆片

魚漿與杏仁片的完美結合,清爽又口感豐富的健康零嘴,口味像是鱈魚香絲。

BarkTHINS 海鹽杏仁黑巧克力脆片

從美國空運來台,黑巧克力混合烘烤碎杏仁及海鹽,鹹甜口味,甜而不膩,喜歡杏仁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