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本免費線上英文字典(內建快查工具)

介紹

最有效學英文的方式是什麼?很多老師都推薦學習英文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

查英英字典

我在查英文單字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這本字典的英文解釋我看不懂,只好再查第二、三、四本看能不能找到一本能看懂的。

第二個遇到的問題是要多查一本英英字典時,要先換分頁,把頁面滾到最上面輸入匡,輸入英文單字,按下搜尋,實在好沒效率,因此開發的這個小工具,效率提升3~4倍。

最快速查英文單字工具包含

  1. Collins Online Dictionary (柯林斯英語詞典)
  2. Cambridge Dictionary (劍橋詞典)
  3. Lexico Dictionaries (牛津詞典)
  4. Oxford Learner’s Dictionaries (牛津初階詞典)
  5. Longman Dictionary of Contemporary English Online (朗文)
  6. Macmillan Dictionary (麥克米倫)
  7. Thesaurus

使用步驟

  1. 建議使用電腦版Chrome
  2. 勾選要查詢的字典
  3. 輸入要查的單字,一次只能輸入一個單字
  4. 按下search,將會自動開出所有頁面,同本字典不會重複開

注意事項

如只開啟一個視窗,注意右上角網址列是否出現,快顯以封鎖,點擊它,再點永遠允許這個網站的快顯,即可解決。

快查工具

Collins Cambridge Oxford Oxford Learner Longman Macmilland Thesaurus


最近查詢字(可點擊)

相關文章

Google高管推薦高中生必讀書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